上星期六我和Wuffy 陪老公去公司巡廠 ,


 老公的辦公室在頂樓 那一樓層空無一人,


 假日只有產線有跑其他部門都放假,


 所以我們比較可以隨興地做我們自己的事,


而老公就做他自己的功課,


 當我尿急想上洗手間時心想廁所離老公辦公室有一段距離(辦公室與廁所剛好是那一樓層的各兩端),


 於是邀Wuffy一起前往才不用跑兩趟路,


但Wuffy 告知我上完他會先回辦公室找爸爸,  我說: 好.


 女生洗手間有兩間廁所一間是座式馬桶另一間是蹲式馬桶,


 我選擇蹲式馬桶比較方便,


上完後隨手拉位於牆上的水箱的鐵練沖水,


 這是我有去公司必做的事 十年了沒感覺有什麼不一樣,


 但那一天位於牆上的水箱在我拉完鐵鍊後硬生地在我面前倒下來,


 心想我見鬼了嗎?我該怎麼閃啊?兩.三秒時間手足舞蹈一番 ,


 當停下來那一刻左腳的大拇指非常疼痛,


 我從頭看到腳只有褲子髒了其他算安然無恙,


滿地尖銳的瓷器沒傷到大動脈沒有流血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一股驚嚇已充滿了我整個心淚水不斷地湧了出來,


 開了廁所的門一跛一跛地加速落荒而逃想趕緊跑到老公的懷抱裡,


那時總覺的廁所離老公的辦公室是如此遙遠啊~


 老公見到我一臉驚恐的樣子不斷地安撫我的情緒,


 他說他在辦公室聽到一聲巨響但不知聲音位於哪裡 ,


後來我們重回現場看到水箱的螺絲生鏽脫落了,


奇怪水箱怎麼沒水?  如果有水我早已變成落湯雞了,


 老公叫來總務人員到現場看,


他說廁所已經暫停使用一星期正在等待水箱零件的到來,


 而且他們有貼一張告示在廁所門口   公司女職員都知道ㄚ~



 我哩? 我就是那一個唯一不知道的人,


 而我老公和Wuffy陪我重回現場時也沒看到那告示ㄚ~


 正當我們尿急  廁所的門正好又是開著時,


 是不是理所當然地進去了,


 一般外面的公廁如不能使用時  除了貼告示還會將門反鎖,


 若門無法反鎖時會放一個垃圾桶擋在門口以防止進去使用,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上廁所不可心急,


還有平日有拜拜神民有保佑啦~


 當然公司的總務人員也有疏失,


 明知道水箱的螺絲生鏽脫落了為何沒將它放於安全的地方,


 今天倒楣的人是我 若換是別人受傷該怎麼辦?


 老公也數落他一番ㄋ~


這張照片是水箱沒有鐵鍊的樣貌(男廁所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