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說我瘦了了且瘦很多


正當你想減肥時怎麼減都瘦不下來,


這次要不是我的好姊姊們的提醒,


我才驚覺真的瘦了離以前學生時代的差距1 -2公斤 ,


是喜??? 是悲??? 聽我道來~


從台灣返馬國一個月了,


這個月過的很充實且非常緊崩,


當我們回馬國後沒幾天的一個夜晚約12:30我與老公準備入睡,


習慣性檢查手機的鬧鐘好備隔天起床,


突然發現我有一通未接來電及一則簡訊,


是我大兒子打來的 簡訊也是他發的,


上面寫著簡訊「我想要回家


二話不說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聽到他哽咽的聲音「我想要回家」 那時我的心很急很難過,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都不願意說只說我想回家,


因那時宿舍裡有其他室友他不方便說,


只好與他談條件「我們可以去載你,但你在車上要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後來第二天下午他爸爸請半天假特地上吉隆坡把他載回來,


事情是這樣:


我們家的大兒子喜歡打籃球,愛玩的同學沒有告知偷偷地把球拿去打,


他很生氣但也想跟他們一起打球  卻沒有他的位置.


後來同學跟他借 他拒絕,


那同學教他的好朋友去畫我們家的大兒子 的課本,


他很生氣一狀告到班導師那兒去,


結果那些人受罰我兒子日子難過了,


那些人叫班上同學不要和他做朋友說他小氣,


當他心情沮喪的時候


剛好那時又與班上一個要好的女同學吵架,


變成沒有人可以談心 心情是蕩盪到谷底ㄌ~


還好他有想到爸爸媽媽 還好我有看到他的簡訊,


不然我可能會像藝人朱慧珍哭的肝腸吋斷的(我兒事剛好在那時後),


事後他回來散心找了以前同學出去看電影與逛街,


我與老公不斷開導他 班導師也在班上再教育同學,


心情好了~


第三天一早我們夫妻倆趕緊又送他回學校上課,


我們家老二還好有好友Masako照顧,


那幾天真是身心疲憊ㄚ~


觀察至今我們家的大兒子的心情已經O.K. .


 


 


接下來幾天我諸事不順,


開車去買東西時  車再行駛中被擦到,


鈑金凹陷刮痕三十多公分長,


還好對方有賠但我已心有餘悸,


車修好後過一個星期,


車子行駛在馬路上(下坡路段)突然熄火,


天ㄚ~ 我直覺反應把車駕到路邊停 避免後方來車追撞,


還好老天爺有保佑後面沒有來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那一陣子整顆心揪在一起放不開,


甚至胸口悶喘不過氣來,


姊妹們還叫我去身體健康檢查,


我們上個月已在台灣作全身性包括癌症檢查,


心臟血管、心跳一切正常,


可能是我煩腦多吧~


 


身體會瘦的原因還有一個


每天晚上我和我老公會在我們的社區快走兩圈至少40分鐘以上,


即使他下班回來九點多十點,


我們的溝通時間就是那時候邊運動邊聊天,


當然我瘦了他也跟著瘦了,


所以想減肥的話運動是很重要的再加上飲食控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