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村的飯店是由8種不同的造型組合兒而成,

 

它們是仿造16世紀法國東北部木製粉彩建築,

 

從屋瓦的圖騰到地上的地磚都讓人嘖嘖稱奇ㄋ~

 

為什麼我們全家如此喜愛來這裡走走?

 

其原因是:

 

1.) 有童話般色彩的城堡

 

2.) 法國東北部木製粉彩建築

 

3.) 晚上有螢火蟲及甲蟲出沒,那是我家大兒子Tim的最愛

 

4.) 遠離塵囂繁雜的城市呼吸清淨的空氣

 

 

 

有沒有沉醉在童話故事裡ㄚ?

 

 

 

 

 

 

 

 

天氣不是很好霧氣很重

 

 

 

 

 

 

 

 

 

 

 

 

 

 

 

 

 

 

 

 

 

 

 

 

 

 

 


 

 

 

 

 

每一個窗台看出來的視野都很棒~

 

 

 

 

 

 



 悠閒地在這裡散步看看花花草草心情很舒暢,

 

還可以撿松果ㄛ~

 

 

 

 

 

 

 

 

飯店街有許多商店吃喝玩樂都有,

 

 

 

 

 

 

靜心地坐在這裡享受美味的餐點應該是一件満浪漫的事

 


 

 

 

 

 

 

 

 

 

 

 

 

 

 

 

 


 

 

 

 

 

下圖是天牛的屍體,

 

每次來 Tim就會尋尋覓覓他心愛的甲蟲,

 

好幾次帶回家的甲蟲都陣亡,

 

因為平地與山上的氣溫不同 熱死ㄌ~

 

( 他會趁我不注意時給它們吹冷氣或電風扇)

 


 


 

 

 

 

 

 

這裡是天鵝池,是白天鵝與黑天鵝之家

 

 

 

 

 

親愛的   妳愛我嗎?

 

 

 

 

 

 

討厭啦~死相...  這還用說...

 

 

 

 

 

 

我好孤單ㄛ~

 

我的ㄚ娜達都不理我  只顧自己吃,

 

 

 

 

 

 

 

 

 

 

 

 

 

 

 

天鵝池另一景

 

欲知更多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cuti.com.my/Sub/Pahang/guide_bktingg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