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Hotel 叫做 飯店,

 

馬來西亞  Hotel 叫做 酒店,

 

酒店在台灣通常是喝酒的地方,

 

還有正妹相陪ㄋ~

 

馬來西亞的飯店實際是指吃飯的餐館啦!

 

好了,昨天介紹到一半,

 

有沒有心動哩?

 

想的話就趕緊行動選個良辰吉日出遊吧!



這是飯店的電梯

 

 

 

 

 

 

重點來了,這是一間五星級飯店要搭電梯到自己房間請插自己房間門卡入紅色箭頭地方 ,才能選

 

自己的樓層.保安措施做的還算不錯,我老公每次到吉隆坡出差都入住這家飯店,貴重物品他都擺

 

在房間內,然後就和客戶去用餐,回房後東西都在.

 

 

 

隔天早上我們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這是餐廳擺飾品(不可使用ㄛ!)

 

 

 

 

 

咦!  這些人在幹什麼哩?  還要排隊ㄋ~

 

 

 

 

 

 

這是果汁Bar,所有果汁都是現榨出來的唷....

 

 

 

 

你們看看...我家的小兒子Wuffy竟然不回座位吃,  站在那喝到飽,  還把芒果汁喝光光,

 

還真是不好意思

 

 

 

 

 

 

有很多食物可以吃,中式.西式.馬來式的 ...任君選擇吃到飽

 

 

 

 

沙拉

 

 

 

 

煮麵區 & 熟食區


 

咦~有義大利麵耶 ~ 不好意思ㄋㄟ,中午才供應,我倆個兒子還有點失望,最後點了荷包蛋.(忘記拍照)

 

 

 

 

這荷葉包的是甚麼東東?

 

 



是油飯啦!   有點油,  所以我就沒有領教囉~

 

 

 

你可以選擇在餐廳內 或 外面 用餐.

 

 

 

 

餐廳外面一景

 

 

 

 

餐廳外面也有游泳池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View真是一大享受ㄋ~

 

 

 

 

還有噴水池

 

 

 

 

那天我們整整享受了兩個小時的早餐,

 

肚皮 撐得很大,

 

回來又得減肥囉~

 

 

 

在這裡我遇到一個問題順便教大家,

 

我想點蛋包起司.蘑菇.洋蔥....結果我用英文說I want a scrambled egg.

 

但是服務生指給我看是炒蛋沒加任何東西.

 

後來,我問了我兒子的英文老師(她是印度人)

 

她教我們荷包蛋   sunny- side up

 

  蛋包菜 (蛋餅)     omelette

 

  炒蛋                     scrambled egg

 

 

 

以上供大家參考,如欲知更多有關Sunway Hotel請打以下網址:

 

 

 

http://www.agoda.com.hk/asia/malaysia/kuala_lumpur/sunway_resort_hotel_sp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