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停格太久因此這幾天一直在趕文章,

不是我愛偷懶是因為剛搬到痞客邦不適應,

(ㄟ~ 不要再找藉口啦!你的理由真多哩!

  適應了一年也該差不多了吧!)

沒寫文章的那一段時間發生了許多事,

我也做了很多事。

以下這些作品都是我親手鉤織的,

那我是何時愛上編織的 ?

在馬國我認識一些喜歡家政課的太太,

由一位日本太太發起教我們鉤毛線、繡珠珠鞋與十字繡...

任君喜歡什麼老師就教我們什麼,

上課的成員有日本人、台灣人、新加坡人與澳洲人。

基本上我們上課的語言是以英文為主,

參一些日文與華文在裡面非常有趣呢~

而且我們上課是免費的呢!

每次課後半小時是Tea Time時間,

我們都會帶小點心分享給大家吃。

 

師父引進門了修行在個人囉~

於是我就上網找編織教學然後自己慢慢研究出來,

有了成果後就會一直想往裡面栽進去,

但貼心的忠告:不要一直坐著鉤偶爾要起來動一動,

不然肚子與屁股會越來越大喔~ 

以下圖片是我的作品中的一部分,往後再慢慢分享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

IMG_2646

  

 

IMG_2645

 

 

IMG_2647

 

 

 

IMG_2648  

 

 

 

毛線編織--杯墊與袋子

 

 

 

IMG_8584

 

 

 

毛線編織--杯墊與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