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聖誕節就會想到大雪紛飛聖誕老公公駕著成群的糜鹿挨家挨戶送禮物,


在我小兒子他們國際學校的學期最後一天舉辦了聖誕Party,


每個小朋友準備一份小禮物互相交換,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ㄋ~


 


馬來西亞沒有四季之分 全年都是夏天,


只有在年底的時候 十一月雨季開始,


又受東北季風影響早晚氣候稍為涼爽,


其他時間都是酷熱型態 不曬黑很難~


許多人都認為我是馬來西亞人,


這麼多年了懶得再去辯解,


除非我開口 那個腔調是騙不了人ㄚ~


 


在這個酷熱的國家一到本地學校假期(11月中 ~ 12月31 ),


許多人似乎都會攜家帶眷到寒冷國家去避暑,


首選的國家是台灣ㄋ~


像我家隔壁鄰居現在正在台灣旅遊 ,


幸好昨日阿里山巴士車禍不是他們,


因為他們也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直到今天早上看到報紙上受傷的人名才鬆了一口氣。


 


我們每年聖誕節都會去吉隆坡的任何一個Shoping Mall吹冷氣欣賞耶誕裝飾,


今年我殘殘的買了一棵聖誕樹來佈置家裡,


 



 



 



 



 


 



 


當要付錢的那一刻我小兒子Wuffy還提醒我: 「妳真的要買嗎? 不要浪費錢好嗎? 你又不是基督徒...」


誰規定不是基督徒就不能慶祝聖誕節ㄋ?


結果每天晚上去開聖誕樹燈的人都是他,


他説這樣才有耶誕氣氛,


Ha~Ha~Ha~


而老公也很無趣的說「幹嘛浪費錢,隔壁鄰居種了八棵聖誕樹,借一棵來佈置就好了


我頓時額頭多了三條槓~~ 我哩?


等佈置好了以後他竟然說我佈置的比他們公司的還漂亮ㄋ~


拍勢啦~


我的聖誕樹的松果是真的ㄛ~


遠從Buki Tinggi法國村撿回來的,


 


你瞧~ 幾年前我家小寶貝們很努力地在尋寶,聖誕樹上都是他們的戰果ㄋ~



 


 


泰迪熊是我的珍藏 現在終於派得上用場,



 


以前住公司租的大樓受限很多,


自從有自己的家以後愛怎麼佈置就怎麼佈置,


有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