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好累人,


多麼想早日擺脫這種生活....


十一﹑二年前老公剛外派來馬國時那種艱辛的日子熬過來了,


公司草創期每個人累得像一頭牛似的,


回到家時間都已經是凌晨兩三點,


為人妻的我只有等到他回來才睡得著,


正常時間每天早上六點多出門晚上九點或十點多才回到家,


出門時太陽未升起下班時月亮高高掛,


直到最近這兩年來他若早下班,我們還可以在我們的社區運動散步,


這也是他唯一可以運動的時間ㄚ~


 


人啊~ 要活就要動不然疾病找上門ㄛ~


 


 


但好景不常在....


艱辛的日子又再來過囉~


自從去年泰國淹大水整個公司浸泡在水裡面,


最後遷廠至無風災﹑水災及地震的馬來西亞 ,


可憐的老公除了原本的廠又得扛起這一身重任,


現在又開始過著無假日的生活,


他累我也累沒有一天睡飽過,


我比較擔心他的身體負荷不了,


常常與他開玩笑我去公司當他的祕書幫他瞻前顧後,


他說﹕「把家庭顧好就好了,若去上班回到家還得面對一堆家事 你要嗎?


說的也是,離開職場十年了我還能適應嗎? 自己也很懷疑ㄋ~


 


 


現在唯有祈求老天爺幫忙公司順利量產  員工全力配合,


大家得以早日過正常生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