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Ding每天除了在家裡還是在家裡,


最多家裡的花園跑跑跳跳就算是最快樂的事,


一到假日它才有特別待遇可以到社區花園散步.


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


公共場所  風景區及Shopping Mall謝絕狗兒光臨,


狗狗對他們來說是一種不敬的動物,


他們很怕碰到狗通常只遠觀而不敢近玩焉ㄋ~


Ding-Ding 小時後曾經被驅趕過,


現在我們如果出遠門過夜一晚它則在家留守,


當然我會備足它的食物和水,


它的四周鋪滿報紙方便上廁所.


若回台灣它則寄住動物Hotel ,


這也是它減肥的好時機(因為思念主人而不吃不喝).


當我們又回到它身邊時,


它彷彿像一個Baby一樣又叫又跳,


甚至要我抱著它深怕又再一次被遺棄ㄋ~


看到它有點於心不忍,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它生錯國籍ㄋ~


生長在台灣的狗兒是最幸福的囉~


Ding-Ding你下輩子投胎要投準一點 ,  知道嗎???


 


 


我幫Ding-Ding剪毛後的照片



 



 


我好想出去玩 ....                                                         門什麼時候才會開???
 



 



 別再處罰我了,媽麻妳知道我怕高的,請放我下來好嗎?



 




 


不能出去風騷只能待在家裡好鬱卒ㄛ~


    



 



  咦~ 好像有好康的ㄛ~                                                         我好想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是骨頭ㄝ~我可以咬嗎?                         真的可以咬嗎?                              那...我就不客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