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小孩上課回到家門口感覺好像失了魂似的,


原本已停好車子又覺得停不妥想要停好些,


結果車子起動不了,


打了後退檔 P 其聲音一直響但打前進檔 D就無法前進,


手忙腳亂時車子退後到馬路上,


當下我不知要如何前進了,


因為今天我開老公的車  他的手煞車是用腳控制的,


所以當我打D檔時再起動車子當然是發不動囉~


真好笑...這輛車我開過 N次了我竟然這麼不熟悉它.


 


曾經我開了我的車載小孩去補習要回去時車子啟動不了 ,


打電話給車子維修廠的老闆請他大老遠驅車過來(車程40~50分鐘)看我的車,


結果哩~是我打檔打在P檔與R檔之間,


那時我才知道當車子起動前要先確認打檔是否在P檔位置才可以發動.


我可能是只知道車子前進後退的智障者,


其他車子保養維修全交給汽車維修廠處理.


我可能需要大大檢討了~


 


下午要上吉隆坡接大兒子Tim回來過年,


待會兒要好好補足眠一番才能駕來回4個多小時的車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