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我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


為了讓自己不要原地踏步而虛度光陰,


幾年前老公讓我在當地學裁縫,


雖然這裡的資源不像台灣那麼豐富,


我只好就地取材做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衣服,


也有一些學生制服和工作服(很可惜那些都沒照相保存)


到現在我很少做衣ㄌ .....


因為屁股越坐越大,


除此之外會忘記煮飯給小孩吃,


當我一旦做一件事我會全神貫注直到完工為止,


所以那時睡覺時間通常都是半夜兩三點ㄌ...


結果引來老公不悅  勒令停止做衣服...


而我的身體也拉警報地在提醒我,


但如果我現在想做盡可能在白天做以不影響大家的作息為原則,


這也是我能夠繼續保有我自己的興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